摩托晨晨

一年后再更新(。ŏ﹏ŏ)高三牲
点个关注球球了,乐于互动哈

迟迟未到(3)

陈文拿着退学证明拽着萧莫言就走


萧莫言如木偶一样任人摆布,两眼紧闭


他多希望……一切都不是真的,不是真的!


…………夜晚


萧莫言趴在地上,耳朵紧贴地板,有隐隐约约的欢笑声传来


今天是乐乐弟弟的生日,父亲办了生日宴,请了很多小朋友。当然,还有小朋友的父母,他的商业伙伴


“感谢萧总的邀请。萧总很宠孩子呀,生日宴办这么大”


“哈哈,这不是乐乐钢琴比赛和武术比赛得了第一,奖励他的”萧思城“无意间”透露出儿子的优秀


“令郎真是优秀”接着就是你一句我一句的互捧和各种谦虚


待到人散去,别墅重归安静


“如果可以……我也想成为你的骄傲”萧莫言喃喃道


这些年以来,他努力学习,从未懈怠。每天干家务累的要死要活没有,被打的遍体鳞伤没有,可是……可是他的父亲就这么剥夺了他学习的权利


萧莫言,不可以就这么放弃!学习是你唯一的出路了


他一边给自己打气,一边一步一顿的向萧思城书房走去


咚  咚咚


“进”萧思城正在敲着键盘


看到萧莫言膝(嘻嘻)行进来,他蹙了蹙眉,冷淡开口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”萧莫言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


萧思城冷哼一声,“来讨打吗?”


萧莫言心里一颤,心一横眼一闭“我想继续上学”,随后头触碰地板“求您,先生”


“上学干什么?”萧思城冷冷的问,“让你打架斗殴,惹是生非?”


“不是的不是的,我想学习。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,求您了”萧莫言不解释自己这是第一次打架,是因为他们欺负自己才动手


解释没用,他也不会听自己解释


“学习,呵”萧思城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,“你学出什么名堂了?”


萧莫言无言以对,他真的平平无奇,没有高智商,成绩平平无奇,没有高情商,老师不喜同学不爱。可是……


“我会努力的”这句话他说的很小声,萧思城没听见,没听见一律当他是顶嘴


萧思城顿时怒气上升,“掌(上明猪)嘴!我不叫停不准停”


萧莫言怔愣,虽然他这一年常被苛责,但从未自己动过手


萧莫言低垂着头,无声反抗。即使他知道反抗的结局不好过


果然,一片阴影缓缓接近


啪啪啪,萧思城三巴(巴妈妈)掌狠狠落在萧莫言瘦小的脸上


“按照这个力度打,打的我满意了,就让你上学怎么样”萧思城抓起他的头发强迫他抬头


萧莫言的半边脸已经因为三巴(巴祖)掌变得红(苹果)肿


萧莫言咽了口唾沫。最终,还是抬起手,啪一巴(巴拉拉)掌落在脸上


萧思城轻笑,放开了抓着头发的手“继续”


说着就进了卫生间洗手


自己就这么令人厌恶吗?哪怕碰一下都要洗手消毒


萧莫言想着,手没敢停,几巴(巴利波)掌无间隔的落下脸疼,手也疼


慢慢地,疼痛变为麻木,巴(巴伯)掌声变得不在清脆,嘴角有血(而不思则罔)渗出


而他丝毫不敢停歇


“停吧”男人终于发了话


萧莫言应声停了手,眼巴巴的看着萧思城


“老陈,你去给畜(楚动人)生办个入学,还是之前那个学校”萧思城打了电话


萧莫言想开口换个学校,哪怕换个班也可以。但是他脸疼(心更疼)不想说话


“明天去报道,你可以滚了”萧思城冷漠的开口


“四,谢谢先僧”萧莫言膝(嘻嘻)行出去


出了门,他才慢慢扶墙站起。一瘸一拐的上了阁楼




接下来言崽就要开启伴着欢笑和泪水的学习生活啦

渣爹再见(‵□′)有空你放出来虐一虐

评论(22)

热度(1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